异次元魔女

被偷走的黑猫提督(莱杨沙雕脑洞)

灵感来源于黑猫提督娃娃,沙雕脑洞,全员ooc,发现我写不出严肃的东西,我就是个逗比。


被偷走的黑猫提督


设定:老杨可以在人与猫的形态之间自由切换,在猫状态时如果被热水淋湿的话会变回人但保留耳朵和尾巴(纯属恶趣味设定),本文杨没有跟菲姐求婚。


巴米利恩会面之后,杨回到同盟准备退役,同盟军决定最后一次发行杨提督黑猫形态手办,学长:马上要领退休金的人了,就为自己的退休金再努力一把吧。


莱听说了同盟要发售绝版猫提提督手办的事,要求新任海尼森总督一定要给自己弄到一只手办。但连内坎普发动所有人去抢都没有抢到。帝国提督里只有缪拉抢到了一只,缪拉:不枉我开了八个帐号去抢,233333。对于莱没有抢到,缪拉表示很同情,但绝对不会把手办让给他。

莱很郁闷,把连内及其同手下臭骂一顿: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要你们何用?

有一天,连的手下在公园看到一只黑猫带着同盟军帽领巾穿着军靴躺在公园的长椅上睡得四仰八叉。连内的手下以为是哪个杨提督的狂热崇拜者把自家猫打扮成猫手办的摸样了,就想先把猫抱走给莱交差,等猫主人出现再给些钱补偿。连内看到黑猫,虽然对手下偷猫的行为不太满意,但好歹不会被骂没用了,就给猫打了点镇定剂,把它送到莱手里。

莱收到猫很开心,这只黑猫的气质跟同盟发行的手办简直一模一样,遂对连内大加赞扬。还抱着猫跑到其他提督面前炫耀(尤其是缪拉面前),毕典看着莱怀里的猫,先问:是公是母?莱自己也不知道猫的性别,就上手去摸,结果摸到了猫铃铛。莱摸得时候,本来怀里温顺柔软的猫,身体变得异常紧绷。毕典一听说是公猫就说最好还是把猫阉了,免得发情的时候乱窜。猫咪听到之后,突然暴起,狠狠在毕典脸上抓了两把,然后以及其笨拙的身形爬到高处冲着大家哈气,莱哄了半天才把猫哄下来。

当晚,莱抱着猫洗澡睡觉,猫一见热水就发出惨叫,还想逃跑,但被莱眼疾手快地抱回来,塞进热水盆里。猫一进热水,变着了长着猫耳朵和尾巴的杨,莱没有想到给猫洗个澡最后变成了大变活人,也有点傻眼,跟杨无言对视了半天。最后还是杨开口说:能不能给我件衣服?莱想起来杨啥也没穿,就红着脸拿了件自己的浴袍给杨,心想杨的耳朵和尾巴好可爱,好想摸摸。

杨也很无语,本来是去办退役的事情,但军部有些忙,顾不上他,就想先去公园睡个午觉,再去军部。结果一觉醒来趴在莱的怀里,眼前还有一堆提督,莱抱着他看公母的时候,杨都傻了眼,又听到毕典的馊主意,实在忍不住就抓了他两下表示抗议。本来以为在莱面前扮一只普通的猫咪,等晚上莱睡了可以趁机溜走,没想到莱非要抱着猫一起睡,还要给猫洗澡。杨想逃跑没跑得了,就这么暴露了。

杨穿好浴袍以后莱清醒了一些,他明白杨被这么弄来是件很要命的事,如果让奥贝斯坦知道了说不定会让自己弄死杨,再以杨莫名失踪,疑为召集反抗军反抗帝国为由,对同盟大肆清扫。莱不希望杨死在这种阴谋中,就不能让黑猫的真实身份太早暴露。就跟杨商量:暂时先以猫的形态出现在人前。杨:陛下其实您把我偷偷送回去,这个问题就彻底解决了。莱心想:好不容易把你弄过来了,傻子才送你回去呢,直接无视了杨的建议。

睡觉的时候,杨提出可以打地铺,莱否决了杨的提议,说反正床够大,睡两个人没问题。当晚莱做梦梦到自己跟一个长着猫耳朵和尾巴的人xxoo,最后发现那个人竟然是杨,莱一下子惊醒,看到杨睡在床的另一边,把自己蜷缩的很小,猫耳朵没有收回去,还时不时的动一下,看上去睡得很不安。莱想起自己的梦境,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第二天莱起床上班,看到杨还在赖床,担心自己走了杨会跑掉或者被发现,就硬把杨弄醒让他变猫跟自己去上班。当天去皇帝办公室的人都看到皇帝一边工作一边撸猫的奇景。提督&大臣:没想到连内还是个拍马屁的人才。

同盟方面,杨本来说好要下午去军部办理退役事宜,结果一直到军部下班也不见人影。军部的人一开始以为杨又在海尼森迷路了,但给杨发通讯始终没有人接,尤里安也不知道杨去了哪里。这时候大家才意识到,麻烦大了:杨丢了。十三舰队的人本来想偷偷私下找杨,但没想到军部里的人不小心跟家人说漏了嘴,被人捅到网上去了,这下捅了马蜂窝。同盟和帝国相互指责对方是导致杨失踪的罪魁祸首。同盟:帝国的阴谋,打不过杨提督,就下黑手。帝国:别想把这种脏水往我们身上泼,谁知道是不是你们同盟那些政客耍的什么脏手段。奥贝斯坦也把杨失踪的事报告给皇帝,分析杨失踪的原因,和可能出现的后果及处理方法。莱抱着失踪猫(人?)士听的心不在焉,心想:呵呵呵。奥贝斯坦汇报完了同盟的事情,又开始例行的催婚,要莱赶紧留下继承人,还拿杨没有继承人当反例。气的趴在莱腿上的杨猫使劲抓莱的裤子,莱为了不走光,赶紧把尚书打发走了。当晚杨变回人后,再次请求皇帝把自己送回去。已经明白自己对杨的感情的莱,沉默了一会,说我可以把你送回去,但你能接受我对卿的追求么?杨:?!WHAT?


评论(4)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